這個夏天不知是否因為太沒東西可以看還是我太無聊

意外的破了我自己追劇的紀錄

memo一下目前的進度

最新の視聴率 

17.6|江~姫たちの戦国~  ←沒看
16.7|新・警視庁捜査一課9係 ←沒看
12.6|ブルドクター 

 看了兩次都沒把第一集看完,很快速的放棄了,不知為何感覺看起來很累

江角很煩人,石原又回到我討厭的那種路線,稻垣跟志田的角色也不討喜

我沒有辦法為了小日向文世看這部...


12.5|チーム・バチスタ3 アリアドネの弾丸 

 本季最喜歡,但其實也才看到第2集,白色榮光電影兩集都很喜歡,

電視劇第一季因為伊藤淳史跟竹內結子實在是差太多,導致我一開始就放棄要看

不過後來電視播白色榮光2的時候看得很投入,就暫時克服伊藤這障礙了

第三季也跟之前一樣,一開始就丟出一個大魔王疑問,然後每一集都還有每一集的問題

但漸漸迫近大魔王的真相,疑雲重重的感覺看得相當過癮


11.9|絶対零度~特殊犯罪潜入捜査~ 

 只看了第一集的大概10分鐘,第一季其實也沒看完,第二季又換了搜查單位

雖然有桐谷健太,但我還是快速的看到イライラ,然後快速的放棄他了


11.8|全開ガール 

 久違地看月九,雖然情節推展可以挑出一堆不順暢不自然的地方,但是演員們都得我歡心

所以目前還算積極地在看,不過到這禮拜,我開始對劇情感到不耐煩了,趕快來點突破吧!

and既然是月九,可以多放一點閃光閃我嗎? 實在很沒有戀愛劇的氣氛阿


11.4|華和家の四姉妹 ←沒看,雖然不少人討論,但我對姐妹劇沒什麼興趣
10.7|陽はまた昇る

 看了第一集,其實不算難看,但我對這種"軍警類"相當沒有興趣,應該是不會再繼續看下去


10.0|ジウ 警視庁特殊犯捜査係 ←超晚才播,所以連第一集也懶得找來看
*9.8|ドン★キホーテ ←沒看,聽說很好笑,但題材沒興趣
*9.5|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 

 看了兩集,有點意思,但想等他播得差不多再一口氣看掉
*7.7|美男ですね 

 自己還蠻喜歡看,身邊也好些人在追,韓版的沒看過多少,所以不太清楚跟原版相似度有多高

不過就劇情發展來看,改成日版之後劇情比較通順節奏快很多,笑點也不少

是中規中矩的少女劇,因為是金十,所以利用週末看很方便,所以都很即時看掉
*7.5|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2011 
 看完第一集之後卡很久,這兩天推進到第二集,不要太計較其實還是可以看一下

月10 IS←朋友有小推,但沒興趣看

深夜ドラマ

*4.6|名探偵コナン工藤新一への挑戦状  沒看,聽說不要太計較也還是OK的

*2.7|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一開始很擔心,但拍起來還不錯,也是週末不小心就很即時看掉的一部

*2.6|金魚倶楽部  有一點興趣但還是沒看的一部

*2.5|ピースボート -Piece Vote-  題材很特殊,但不知為何就懶得看

*1.7|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看完2集,節奏有點微妙,但因為想知道到底賣什麼藥還是會再看一下

*1.1|ろくでなしBLUES  沒看

金【24】勇者  很歡樂,看得還蠻勤快的,有RPG經驗者會比較能體會笑點



這一季根本就看超多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