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沒注意今年馬上就要結束了

今年不小心看了很多電影阿

一想起來真是可怕

不要計算影展期間的話

數量也是個爆表(爆)

1月

*跟周先生大飯去看了刺陵,相當的歡樂阿~不要跟電影太認真的話應該會蠻被娛樂到的

*莫名跟拍檔去看了超異能部隊,不能說一無所得,但特地拍成電影還是有點大題小做了些,而且居然有原著小說

*看了院線版的瘋狂的賽車,跟石頭那部基本上是一樣的,石頭那部比較好看

*硬是抽空去看了空氣人形,是還不賴,但導演的頂點"橫山家之味"讓我對他期望太高了,所以起來,只是表現還可以的小品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一樣是抓了拍檔去看的一部莫名其妙的電影,我相信導演是有要表達些什麼,但我資質太駑鈍,無法在看電影的一兩個小時內悟出

*跟K子去看了One Piece的強者天下,超帥氣~~~

2月

*諜戰巴黎,刺激的娛樂片,帶一點小懸疑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最大的幫助應該是對希臘眾神比較有印象

*情人節快樂,最喜歡的一對居然沒戲,太SAD.不過是很應景的娛樂小品

*蘇乞兒,為了許久未見得趙文卓去看,我只能說周先生相當的娛樂到我,基本上作為武打片還蠻中規中矩的

*攻其不備,是不難看,但看不出來得獎的實力在哪裡......我只能說珊卓小姐真的是非常非常的lucky

*隔離島,少數看過的馬丁導演x演員Leo的電影,氣氛很夠,結局有那麼一點微妙,不過在結局之前都可以好好的享受到這部電影

*華麗年代,花錢只看到演員跟拍攝地&佈景很華麗,還有很多女演員莫名願意犧牲演出這點也很妙

*末路浩劫,看完小說長路之後對再去電影有點抗拒,但其實拍得還不賴,但真的好沈重

3月

*魔境夢遊其實不看3D也是ok的,結果除了瘋狂帽客跟紅皇后之外我已經對這部電影沒什麼印象了,看完的心得應該是"果然是Disney拍出的無聊片"之類的

*摯愛無盡,質感很不錯,看完心情好沈重

*危機倒數,還不錯

*大獄言家,還不賴

金馬奇幻影展

4月

*璀璨情詩,還不賴

*珍愛人生,還不錯

*我的初戀情人,Masaki&Mao的純愛片,還算不賴的純愛小品

*為巴比祈禱,看到大哭,但其實觀點有點太一面倒,這種議題的話我比較喜歡milk

*重力小丑,短期之內的第三部Masaki的片(還看了初戀還有影展的夏威夷男孩),重力改編的電影版我也喜歡,看完才看的小說我也喜歡,電影版的父兄第一家三口選角非常得我心

*鋼鐵人2,雖然很努力了,但我想第一集還是比續集成功太多

5月

*血色海灣,大受震撼的紀錄片,很可惜最近看到的消息,小村依然繼續做著那些殘忍的事

*謎樣的雙眼,口味其實有點重的片子,但還不賴

6月

*發現心節奏,有點趣味的小品

*夏日大作戰,等了差不多一年才終於在台灣上映的動畫,相當不賴的一部片

*Toy Story3,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拖去看了,電影本身還不賴,但因為我沒有童心,所以我無法跟大家一樣感觸很深

台北電影節

7月

*荒島愛,很有想像力的一部小品,蠻有趣的

*Inception,本年度第一大片(?),為了看細節所以看了兩次,只能說這導演真的很對我胃口,選角我也都很喜歡

*聽媽媽的話,大驚喜,比預期的還要好看不少,雖然是很年輕的新導演,作品卻很讓人驚艷,音樂也選得很讚(台灣已經買得到了)

*精銳部隊,其實是在影展看的,很像是紀錄片的劇情片(?).還不賴

*特務間諜,女主角賺的真的是血汗錢,除了一直追趕跑跳碰之外,我對劇情幾乎毫無印象了

*派翠克一歲半,影展的時候看的,還蠻有趣的小品

*魔法師的學徒,預告看起來有趣,但他果然是個Disney出品.是部看得出來有砸錢的小無聊的片子,但也不是真的"那麼"無聊

*獵殺幽靈寫手,為了導演去看的,恩,有點微妙,但還值得一看

*人間失格,還不錯

8月

*神鬼驚奇,我愛法國人,雖然搞笑很白痴,但我都覺得莫名的好笑

*安非他命,影展看的,嗯,算開了眼界,下次應該不會這麼期待

*手拉你,因為小葵特映,所以也不小心看了兩次,是我喜歡的band愛情小品,選角我也都很喜歡,意外驚喜是Bass手~

*海洋天堂,溫情小品,還不賴

*父後七日,讓人驚艷的小品

9月

*陽光練習曲,還可以看的小品

*春之櫻,第一次看這個導演,很溫情派

*酷馬,還不錯

*交響人生,還不錯,音樂也好聽,邏輯就讓他去吧

10月

*Seaside Motel,還不錯的小品

*R.E.D.,很不賴~我愛惡搞的動作片

*巴黎LOL,其實是看二輪,法國的YA片?,男的帥女的美音樂好聽.劇情不太重要

*命中注定遇見愛,是Woody呀~大家怎麼會以為是普通的愛情片呢~

*告白,年度話題電影,導演很會講故事~

*東京同棲生活,其實是上半年的影展看的,還不賴,也看了小說,兩者各有優點,林淺都讓人印象深刻

11月

金馬影展

*七日死亡遊戲,預告跟小說比較好看

*哈利波特7上,還不錯

*惡人,其實也不賴,配樂是大師作品,相當出色

*被遺忘的時光,大推

*布丁武士,中村義洋導演還蠻值得期待的

*圈套3,比預期的還要意外的好看

*搖滾天空:影展看的,還不賴

12月

*劍岳,我想會是登山社的愛片

*交響情人夢後篇,二輪看的,相當不錯

*BECK,堤導最近的片都還不錯,這部也是出乎預料的好看,看完被生火,超想看音樂祭

*南國樂活之宿,是部旅遊宣導長片......

結果燃燒過頭,12月也沒多看幾部就這樣結束了2010

如果有想到其他要補充的再回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