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如果只講Linda Linda只會讓我想起張先生的那首國語歌ㄝ
這部很讚吶...不過雖說是完售,但我左右前方居然空了將近5個位子(包括我妹)
山下敦宏我沒壓錯你阿
喔喔...我怎麼會那麼吃日英那套突梯的惡趣味
好懷念阿...在建築外就可以聽到的練團的聲音
好小的社辦阿.這樣就不能在裡面睡覺廢言發呆耍笨了
斐斗娜好可愛阿...雖然我在看了五分鐘之後才想起來她是誰
不過去年扮高中生還是很有說服力阿
雖然跟我同年還是看起來好年輕
香椎由宇馬上被我忽視
整部片的配樂也超讚的
下次來敗OST XD
==================我是隔好幾天的分隔線======================
太爽快!!!昨天去看金馬就拿到雷公的明信片了
文宣上面還寫說會發原聲帶
喔業.我不用去買好貴好貴的日版了
看著進口的Yen Town Band & Rainbow Song
我還是沒有勇氣把她們帶去結帳阿 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