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把原著忘了七七八八之後
我終於把他看完了
Ending的時候跑來求助的人真的有讓我會心一笑
不僅僅是cos其他的電視劇跟漫畫
連自己也要cos來嘲諷搞笑一下
看這部戲要注意很多小地方呢
很多會讓你會心一笑的地方
不過我眼力很差,很多地方都要靠人提示
最後還說更有趣的結局要到DVD裡面才能看到
這樣讓我好想抱DVD回來呀
嚴格來說,這部戲是已小說的人物跟劇情為骨架
裡面又填入了很多更update更貼近現實生活的東西
(偷偷猜想石田可能宅的程度沒有那麼高吧)
是說IWGP也是被改的跟原來差異不小
原作大概3本書的份量,把角色跟劇情融合之後精簡了
也不能說改編之後就不好看了
電視劇等於是再創作呀
只是我個人需要一些時間脫離原著的感覺
這樣腦袋接收之後才不會產生短路的現像
Ma...我很喜歡電視劇這六人組呢~
雖然達摩的扮相有時候真的是有點噁心了
不過整部戲看玩真的是喜歡上這群人了*^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