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他節奏很快讓我來不及把淚都哭出來
但是最後片尾曲出來的時候
我默默的哭完整首歌還無法停止
姑且不論那些很有萌點的部分
這一集紮紮實實的.重複很多次的踩到我的淚點
那些後悔.那些總是抱持著沒關係明天再說
下次再做.再等一下的想法
那些來不及做的事
來不及留住的人
來不及傳達的心意.好多好多
爺爺說的那些話.狠狠的刺了我

明明是真心認為是重要的人阿
明明是那麼近.一直在身邊的人
卻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
最後卻變成遙不可及的人
那樣的後悔心痛.劇裡來不及演完
但是還是讓我哭了一公升的眼淚
那樣的鴻溝.出來了
現實生活只會讓抱持著真心兩人越來越遠的

越來越喜歡這齣劇了呢
尤其喜歡5個人在一起的生活片段
很生活化.很自然.
當禮跟健站在一起跟爺爺說再見的時候
感覺好好
我愛青梅竹馬
去採購之前兩人單獨相處的微妙氣氛
還有在超市購物的時候的互動.
還有當禮抱怨說自己一個人吃很過分
健很自然的餵他丸子吃的時候
禮抱怨健只會記得一些奇怪的事情的時候
還有當兩人回到房子裡面一起說著廣島風比較好吃的時候
這些片段的互動很生活.很普通.
但是讓人感覺很Sweet
(如果阿P不要一直把手插在口袋裡面會更自然點)
(長澤的JiJi讓我想起淚光閃閃了Orz)


爺爺也是個熟面孔阿-夏八木勳
自從看了富豪刑事1.
他演女主角那年輕時做了很多缺德事情而變成大富豪的爺爺.
就喜歡上這個演員了
看飛鳥他也有演出
是個想多看他的戲的演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