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終於把小說看完了

當初在看日劇之前大概有看完一個章結

開始看日劇之後發現應該不需要先把原作補起來就丟在一邊直接看日劇了

不可否認很多設定美丘都會讓我想起一公升的眼淚

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這句話應該也可以拿來套在花君1&2.還有美男日韓版身上)

在看的時候並不會下意識把兩部作比較

一開始看的時候其實並沒有期待這種破病愛情劇會有多好看

所以看完第一集的心得是意外的還不錯

男女主角是我喜歡的吉高,還有這一兩年才開始注意的林遣都

本來擔心兩個人演情侶會不會有女大男小的感覺

但意外的還蠻有情侶氣場的,美丘很可愛,太一人超好

主題曲是福山的,相當喜歡這首曲子

配角們我也頗喜歡,一直都覺得不賴的勝地涼,Seventeen Model水沢エレナ,看咩醬記住的夕輝壽太

走的是日劇常出現的5人團體路線

互動起來也還蠻自然生動的,到日劇進行到中段,開始提友情的支持的時候感覺還不賴

雙方父母雖然女生父母出場非常的多,但男方父母也給人相當舒服的感覺

醫生由谷原章介飾演,是個恰當的守護角色

改編之後,劇情發展雖然是中規中矩的破病愛情劇,但依然是讓人能感受到愛情/友情/親情的溫暖的勵志(?)劇

日劇看完大半年之後,終於把石田衣良的原作小說看完

要選的話,我比較喜歡日劇,小說著重在愛情的部分

而日劇一舉三得之外比較能感受到溫暖與希望

為了拍成適合大家觀賞的電視劇有大幅修改了比較狗血與過於Ero的描寫

不過我比較喜歡日劇版,我覺得改成這樣比較合理也比較流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