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 t'aime
巴黎呀巴黎...你怎麼會那麼迷人(跪哭)
我認人的能力果然是要再加強
看了半天才從酒窩認出小帥哥來
雖然你講的很認真,但是我一直想發笑
地鐵衰男一出場我就笑了,笑點太低,太糟糕
很多大師真的很厲害呀,雖然是短片還是讓我淚灑電影院
凱旋門在馬路上看起來真是不起眼
怎麼會有那麼帥的盲男
電話裡的句子太動人
艾菲爾被拍成那樣,真是妙
小男孩太可愛,書包整各太大
要離婚的夫妻,對話太故作鎮定又心酸
深夜裡的巴黎太kuso
墓園裡的Oscar 我也想去拜訪
公園裡怪腔怪調的阿姨,我想的跟你一樣
公園裡的醫生,你抖的時候,我哭了
巴黎的街頭對話太曖昧
太過漫長的上班路
你哼著歌的時候我為你感到難過

這輩子沒去過巴黎跟沖繩,
是無法安心的死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